藍天,大地

有很多人問為什麼公司名稱叫做"藍天大地"? Azure Canvas, Azureland 又怎麼唸?

取名叫做藍天大地的原因, 是因為我們關懷的是我們的地球,而不僅只是一件有機棉衣服。

我們身上的棉衣,是從棉花取出棉絮來紡織而成的,而棉花是從土地裏種出來的。全世界農藥使用量有25%用在棉花田裏,怎能不擔心我們會把地球穿成毒球呢?

把我們的眼光放遠到外太空,從宇宙看到的地球是美麗的水藍色;因此,Azure-land 指的是我們美麗的地球。從我們的土地往天空望去,天空也是美麗的水藍色。藍色的天空,藍色的星球,我們照顧好我們的土地,照顧好我們的環境,那麼地球是美麗的,生命是美麗的。

我們要透過有機棉的推廣,讓農藥使用大幅減量;希望大家改穿有機棉,讓我們的環境能健康永續。我們不是只賣有機棉衣服,我們關懷的是大地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ost Navigation